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weblog, reflecting my personal views and for sharing purposes only. It should not be treated as guidelines or recommendation for any investment purpose . All information provided here, including recommendations (if any), should be treated for information purposes only. The author should not be held liable for any information errors, incompleteness or delays, or for any actions taken in reliance on information contained herein.

Sunday 26 May 2019

股阳富足自由人生观

还记得在我开始投资股票的时候,那已经是9年前了。当初投资股票的目的就是要用金钱赚取人生的另外一桶金。这是当初一开始的想法。很庆幸的。我在投资几年后就完成了这小小的目标。渐渐的,我在股票投资也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明白人生目标的重要性。因为我的人生目标将会影响着我投资股票的心态和态度。

还记得在几年前,有一位投资大师让我了解什么是富足和如何做到一位真正的富足自由人。在我生活的圈子里,有很多朋友毕业过后开始创业或出来打工都是用他们的时间来换取金钱或财富,经过了努力奋斗,收入与财富也大大提升,生活也过的越来越好。不过,收入与财富的提升并没有带给他们跟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反而越没有时间。这也让很多人在这个阶段陷入了一种情况,那就是因为财富没有了时间。这应该不是我想要过的生活。

何为富足? 富就是我们要的财富。这个财富是一生人我认为足够的,满足的。而这累积的财富所制造的被动收入已经足够代替我的工作收入。工作不再是为了养家糊口。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这就是富足。每个人对于富足的定义都会有所不同。因为每个人要过怎样的生活,需要多少的财富,要孩子受怎样的教育,需要多少的被动收入都会不一样。我也正在为我的富足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家一起加油!!!!



股阳共勉之
26/5/2019
1:0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