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weblog, reflecting my personal views and for sharing purposes only. It should not be treated as guidelines or recommendation for any investment purpose . All information provided here, including recommendations (if any), should be treated for information purposes only. The author should not be held liable for any information errors, incompleteness or delays, or for any actions taken in reliance on information contained herein.

Sunday 9 June 2019

股阳学习投资过后的改变(事业与生活)

在这几年的投资生涯里,我不断地学习,阅读,交流,提升票投资相关的知识和技巧。相关的资讯也大大地协助与提升我的生活和事业。

在还没有投资票的时候,我的所有认知只是局限于我的生活圈子和事业领域里。平时也只阅读与我的事业相关的书籍,因此对于经济与政治的了解并不深入,也没多大的兴趣。

当接触了票之后,我知道这些都是重要的知识和资讯。我开始善用每天早上工作前的两小时来阅读,渐渐地已成为了我的习惯。从不喜欢和不了解经济与政治,到慢慢的知道和明白一点点,到现在已经了解甚至喜欢上了经济与政治。也对有关新闻极度敏感,对于生活周遭所发生的事件,我也会联想到会有什么商机或机会。

因为知识上的提升,我与朋友或顾客可以聊的课题也越来越广,甚至更加的深入。生活圈子也逐渐的扩大,对于生意想法和经营模式也有所启发,也开始有不一样的领悟。一些上市公司的生意策略也能应用在我的事业上。这些认知也协助了我现有的事业,并提升了我现有事业的收入,也让我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和休闲。

票投资不止提升了我的知识和能力,也改变了我的生活,甚至提升了我现有事业的收入,何乐而不为?


股阳共勉之
09/06/2019
1.16pm

1 comment:

  1. 我强烈推荐本杰明先生为任何需要经济帮助的人提供服务,他们将使你随时满足任何进一步的需求。我再次赞扬您和您的员工提供卓越的服务和客户服务,因为这对贵公司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也是对像我这样的客户来说愉快的体验。祝你未来万全。本杰明先生,这是获得轻松贷款的最佳方法,这里有电子邮件。/ Lfdsloans@outlook.com 或与本杰明先生谈 WhatsApp Via_ +1-989-394-3740 谢谢你帮助我再次贷款在我的真诚心中, 我永远感激。

    ReplyDelete